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2021-07-05 10:0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浙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2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其中主要目标为:

到 2025 年,产业生态基本形成,产业链上具有一批竞争力强的优势龙头企业。氢燃料电池相关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等核心技术攻关取得积极进展,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政策法规体系逐步健全。重点区域产业化应用取得明显成果,在公交、港口、城际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接近 5000 辆,规划建设加氢站接近 50 座。

详情如下: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浙政办发〔2019〕1号)《浙江省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浙发改产业〔2019〕375号),提升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基础能力,我委会同相关部门编制了《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7月2日至7月10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可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为方便联系,反馈意见时敬请预留联系方式。

附件: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浙江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