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供货至2025年!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再次签订动力电池供应合同

2021-06-29 08: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特斯拉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晚,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与特斯拉再次签订3年动力电池供货合同。

1_副本4.jpg

据了解,2020年2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与Tesla, Inc.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 (China)》,拟于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宁德时代表示,为进一步延续和深化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上述协议基础上,宁德时代与特斯拉于2021年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公告表示,在协议约定的期限内,特斯拉向宁德时代采购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具体情况特斯拉以订单方式确定,最终销售金额须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