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高成绿能20kW燃料电池热电联产系统成功交付

2021-06-28 09:14来源:高成绿能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热电联产高成绿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浙江高成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生产的20kW燃料电池热电联产系统已成功交付到浙江嘉兴红船基地“零碳”智慧园区。

该项目由高成绿能自主研发生产,是一种新型的基于燃料电池进行开发的零排放热电联供电站,具有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的显著优点,可以大规模应用于储能侧,作为循环发电电源和调峰电源。本示范项目额定并网功率为20kW,单系统包含电解水制氢模块、储氢模块、燃料电池发电模块、余热回收模块、直流配电模块和控制模块。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电站首先可以为用户提供电能服务,其次可为用户提供热水或者暖气,综合效率可以高达90%以上。

零碳”智慧园区是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嘉兴能源体系低碳发展的有效实践,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示范基地为蓝本打造“零碳”智慧园区。电力红船基地是国网浙江电力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的展示窗口,也是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嘉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园区之一,在这里进行‘零碳’园区的落地实践,有非凡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热电联产查看更多>高成绿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