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

2021-06-24 11:19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是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们景仰的革命烈士如李大钊、夏明翰、方志敏、杨靖宇,我们生活的红色城市如北京、井冈山、遵义、延安等等,给予我们精神的滋养和激励。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137.jpg

迎建党百年

日前,作为红色文化新载体的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开进革命老区白洋淀。白洋淀,曾是英雄雁翎队伏击日寇的主战场,历史与未来交汇点,作为雄安新区生态建设重要战场,白洋淀谱写着改革开放的新曲。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更多的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在党的历史革命路线上,追忆党的铿锵风姿,祝贺党的百年华诞。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289.jpg

“跃”入遵义成为流动的革命旗帜

1935年,一场影响中国近代革命的会议在遵义展开,在这场会议上,中国共产党结束了左倾冒险主义路线,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领导政权,在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党。从此,遵义被写入了中国革命历史,成为了革命的烙印。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跃”入“转折之城、会议之都”遵义,以中国“革命绿”装涂车身,活跃在遵义城乡街道间,在潜移默化之中传播红色文化,成为一道流动的革命旗帜,将中国革命的精神传递千家万户。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506.jpg

入驻井冈山开启“红色”新篇章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入驻井冈山,为“红色”土地开启绿色新篇章。绿色的车身、复古的装扮,行驶在依山傍水的革命老区里,完美融入在井冈山浓厚的历史氛围中,恍惚间让人难辨今夕,追忆当年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艰苦奋斗的历史篇章,不禁热泪盈眶。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712.jpg

驶入延安化身“移动展览馆”

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在党自身历史和整个中国革命历史上都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是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真实写照。巍巍宝塔山见证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创业;潺潺延河水哺育了党在革命斗争中凝结出的“延安精神”。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驶入陕西延安,沿着延河水、宝塔山,化身“移动展览馆”,以一身复古亮眼装扮,勾起人们脑海中珍藏的历史画卷。登上仿古铛铛车,仿若穿越时空,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成为历史史诗的唱诵者。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930.jpg

驻守北京奏响岁月赞歌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北京天安门曾见证中国革命的成功,见证了一个社会主义人民新政权的建立,庄严的城墙,肃穆的卫兵,蓝天映衬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是每一个中国人家国情怀最深重的寄托。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响应人民内心深切的呼唤,于晨光微熹中接送旅客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红色铛铛车映照着砖红色的城墙,绿色铛铛车恍若身披革命军装。如今,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服务于北京观光2号线,连接着天安门、故宫等名胜景点,发车时“铛铛铛”的声响仿佛是庆党百年的赞歌。

210623-【新闻】百年党庆东风舞 银隆铛铛响赞歌(罗娅玲)1176.jpg

红旗猎猎舞东风,社会主义展新容。回望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中华民族的成长史,也是一部人民进步的奋斗史。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党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优、更强的高质量产品,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