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增资3.9亿元拿下清能院30%股权

2021-06-24 09:3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华能清能院华能集团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国际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与关联方华能集团、西安热工院、新能源公司、北方公司、蒙东公司及华能清能院签署了《增资协议》,与华能集团、新能源公司、北方公司、蒙东公司共同认购华能清能院新增注册资本。

华能清能院本次增资后注册资本金由2.25亿元增加至10亿元。公司在本次增资中拟投入3.896亿元认购华能清能院新增注册资本,其中3亿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8961.69万元用于增加资本公积。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华能清能院股东,持有华能清能院30%股份。

公司将以不超过3.896亿元出资,华能集团将以3.5411亿元出资,新能源公司将以519.49万元出资,北方公司将以18,182.12万元出资,蒙东公司将以1.8182亿元出资,西安热工院不参与本次增资。本次交易完成后,华能集团将持有华能清能院33%股权,西安热工院将持有华能清能院4.3%股权,新能源公司将持有华能清能院4.7%股权,公司将持有华能清能院30%股权,北方公司将持有华能清能院14%股权,蒙东公司将持有华能清能院14%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清能院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