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夏至已至 银隆钛酸锂电池守护你我安全度夏

2021-06-22 15:09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钛酸锂钛酸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蝉鸣声声,热浪滚滚。今日,北半球将迎来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四时有序,夏至已至。都说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Wi-Fi、空调房、沙滩泳池、肥宅快乐水、冰镇西瓜……没有它们解救的夏天,快乐立马减半。

210621-【钛酸锂】夏至已至 银隆钛酸锂电池守护你我安全度夏(新媒体)154.jpg

人类怕热,病毒怕热;冰激凌怕热,电池也怕热。但是银隆钛酸锂电池超安全、不怕热。夏季气温高,雷雨天气说来就来,在这双重夹击下,电池使用出现自燃、爆炸的风险也大大增加。银隆钛酸锂电池在20±5℃的条件下搁置一小时,将其置于烈火中焚烧等试验后,40分钟过去了,钛酸锂电池未发生起火、爆炸等现象。在-50℃至60℃的超宽温范围内,无所畏惧。

210621-【钛酸锂】夏至已至 银隆钛酸锂电池守护你我安全度夏(新媒体)324.jpg

相对于石墨材料,钛酸锂电池对锂电位较高,即使在充电后期、低温或高倍率状态下,钛酸锂电池的电位,很难达到还原为金属锂的电位,因此几乎不会析锂或形成锂枝晶。从化学角度上看,钛酸锂电池还具有自我保护功能,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热失控,极大地降低了电池起火、爆炸的隐患。

210621-【钛酸锂】夏至已至 银隆钛酸锂电池守护你我安全度夏(新媒体)470.jpg

即使在不同温度、环境下分别进行切割、针刺、过充放、跌落、加热、挤压等测试,钛酸锂电池均未发生漏液、爆炸等现象,容量恢复和保持能力都符合标准。经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测试试验中心和中国兵器装备特种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的浸水和枪击性能检测结果显示,银隆钛酸锂电池在0.9m深的水中浸泡2小时后无漏气、漏液现象,而后在自然温度条件下进行枪击,均无爆炸、起火现象,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也对银隆钛酸锂电池赞赏有加。

210621-【钛酸锂】夏至已至 银隆钛酸锂电池守护你我安全度夏(新媒体)682.jpg

乘坐空调强劲的银隆公交,有钛酸锂电池时刻安全保护,漫步凉快舒适的商业圈,有钛酸锂储能系统时刻储电备电。离不开电的夏天,高安全的银隆钛酸锂电池,身体力行为人们送上夏日清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钛酸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