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又一上市企业进军储能!杭锅成立子公司投建源网荷储示范项目

2021-06-22 08: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源网荷储熔盐储能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1日,杭锅股份发布企业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出资 1200 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正式进军领碳能源和储能领域。

2.png

新成立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杭州西子零碳能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储能系统、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的建设运营,储能、电力工程技术咨询开发,以及碳资源管理、盘查、核查、交易等。杭锅股份称,该公司成立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零碳能源和储能领域,并以“西子航空零碳智慧能源中心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为依托进行储能(熔盐储能电池储能等)综合技术验证,构建零碳能源系统的设计、建设和运营服务能力等。

据了解浙江杭锅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2亿元,经营业务包含节能环保技术服务、设计施工,合同能源管理等。杭锅股份表示,为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降低碳排放强度,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公司未来将以能源高效利用为基础,向储能、清洁能源和新能源赛道切换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熔盐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