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招标正文

4625万 黄冈拟采购东风襄阳、普赫氢能共计40辆氢能示范运营车

2021-06-21 16:5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氢能商用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氢能示范运营车辆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发布,拟以4625万元采购40辆燃料电池车,其中燃料电池保温车15辆,燃料电池冷藏车15辆,燃料电池城市客车10辆。

微信截图_20210621150409.png

详情如下:

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氢能示范运营车辆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氢能示范运营车辆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G2021A031号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625万元(含税)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621150409.png

1、根据国家五部委《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推广的通知》(财建〔2020〕394号),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工作依托城市群,重点在积极性高、经济基础好、具备氢能和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基础、有市场需求的地区开展。黄冈市正在协同省内其他市区积极申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

2、采购燃料电池汽车进行推广应用主要是用于申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可以完成申报的关键指标。

3、落实市政府关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相关要求。

4、根据《黄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黄冈市氢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格罗夫氢能汽车等工业企业……推动氢能源车辆在城市公共交通、城市环卫、城市物流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将黄冈市打造成氢能共享汽车全国示范基地。黄冈普赫氢能商用车有限公司为黄冈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备氢能汽车生产及销售资质,生产的燃料电池保温车及冷藏车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推广应用技术要求,符合黄冈市申报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指标要求。

5、湖北省鄂政办函(2020)8号《关于支持东风公司疫后发展措施的意见》第一条“鼓励国有企业购买东风公司省内生产车辆”。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8.5 米级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技术指标符合推广应用技术要求,符合黄冈市申报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指标要求。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A包:燃料电池保温车及冷藏车

名称:黄冈普赫氢能商用车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明珠大道68号

B包: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名称: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东风汽车大道劲风路3幢

三、公示期限

2021年06月18日至2021年06月25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对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采取实名制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询。质疑函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质疑函需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合法取得的相关证据材料。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南湖农场南湖路28号2幢1-2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商用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