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广东粤华发电氢能综合利用项目征求建议

2021-06-16 15:55来源:萝岗建设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广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氢能综合利用项目开始征求公众对工程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规定,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氢能综合利用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告,征求公众对工程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氢能综合利用项目

2.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选址:广州市黄埔区电厂东路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位于隔墙路西南侧,煤罐区域东南侧。

项目位置示意图

4.建设规模与现状:本项目拟自建设光伏发电、充电桩、站内制氢加氢综合一体站,总用地面积为18000平方米。

本项目制氢站建设规模为11000Nm3/d(1000Kg/d),加氢站为1000Kg/d;用地面积为4300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80平方米,以及配套建设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等配套工程。自建光伏发电和充电桩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944.88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现将该工程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工程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及运营(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您认为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项目的实施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环境带来的影响;

5.如果项目实施给您造成损失,您持何种态度;

6.您认为本项目实施是否会引起社会稳定事件;

7.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期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8日(共10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广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