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政飞科技:打造氢能界的“淘宝”平台

2021-06-10 10:2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作者:Haya关键词:燃料电池检测氢能政飞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听过氢能界的“淘宝”吗?

在这个平台上,你只需按需下单,就会有人将您所需的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燃料电池电堆、设备等产品配齐,并提供一系列后续服务,满足您代购、配送及节约管理等需求。如今,上海政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飞科技”)正着手打造这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购氢鑫。

当前,全球正迎来“氢能社会” 发展热潮,美、德、日等国家均出台相应政策,推动氢能发展,我国亦正在加快推动氢能行业发展的步伐。

2020年9月,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将采取“以奖代补”,在四年的示范期中,逐步实现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聚焦技术创新,找准应用场景,构建完整的产业链。

2021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氢能与储能被列为前瞻谋划的六大未来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内地除西藏外,各省均根据当地的实际资源禀赋,在“十四五”规划中给定了氢能发展的路径。

随着氢能热潮来袭,该领域正不断迸发出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业态,政飞科技就是一个勇立潮头的创新者,立志打造氢能行业的“淘宝”平台。近日,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上,北极星氢能网与政飞科技联合创始人李政涛进行了交流。

北极星氢能网:请您介绍一下政飞科技的基本情况?

政飞科技:上海政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标上海市宝山区,多年来专注于燃料电池测试测量设备和BOP部件的代理和研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已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测试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政飞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有电子三通阀(节温器)、燃料电池电压巡检仪、氢气循环系统(回氢装置)、氢燃料电池电堆检漏系统及超低电压电子负载等产品。

基于业务需要,2020年政飞科技在江苏张家港成立了生产基地——江苏氢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按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各类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产品。

除此之外,政飞科技还打造了氢燃料电池一站式购物平台——购氢鑫。

北极星氢能网:购氢鑫是怎样的形式,有哪些主营产品?

政飞科技:购氢鑫平台主营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部件、燃料电池测试台、测试测量设备、BOP部件、制储运氢设备、锂电池、MRO产品。

购氢鑫可以说是氢能界的“淘宝”,我们将整合全行业供应链,为氢能源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采购及咨询服务,携手产业链上相关企业共同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

北极星氢能网:政飞科技此次展出的主要产品有哪些?优势体现于哪些方面?

政飞科技:政飞科技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与上海理工大学开展产学研项目,并同上海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获得多项专利成果。目前已开发出可编程电源,双向直流电源,可回馈电子负载,电池模拟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高校研究所等各类企业机构。

这次我们展出的,如15KW3U 双向可编程直流电源,ZFPSB9000系列是一款集直流电源和回馈式负载于一体的可编程直流电源,既可做源,实现source功能,对外输出功率;也可以做载,实现sink功能,吸收功率并清洁的返回电网;实现标准的双象限运行。

这款产品采用全系列3U标准箱,功率密度更高、体积更小、速度更快;其中内置多个汽车标准曲线。其电压电流覆盖范围广,具有业界最高电压等级;独特高压串联,可多台并机使用;并且能够实现能量双向流动,自动无缝切换。

而对于未来的布局,政飞科技的想法是非常务实的,会首先专注将自己的产品做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氢能行业发展。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Haya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检测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政飞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