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丰田宣布将在日本建造另一座氢动力城市

2021-06-08 10:28来源:氢能前沿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汽车丰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丰田于6月4日公布了在日本建造另一座氢动力“新未来城市”的计划。

据了解,该项目将位于福岛县,丰田表示将与五十铃、日野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开发。

他们希望共同创建一个在超市和便利店以氢为基础的配送的实施模型,这既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也是灾难发生时的疏散区域。

作为第一步,他们将建立一个30万人口城市的实施模型,然后开始挑战将该模型应用到全国类似规模的城市。

该实施模式将利用福岛县多个地点生产的氢,包括福岛氢能源研究中心(FH2R),引入几辆燃料电池卡车交付,通过使用互联技术优化运营管理和氢补充计划,因地制宜地进行能源管理。

此外,丰田及其合作伙伴将投放厨房燃料电池汽车和医疗车,并在福岛县的商店和工厂使用氢作燃料以减少供应链碳排放。

今天的公告是在丰田宣布2020年1月将在日本静冈县富士山基地建造一座氢动力城市之后发布的。

丰田表示,这个占地175英亩的基地将成为一个“生活实验室”,成为全职居民和研究人员的家,他们将能够在现实环境中测试和开发自动驾驶、机器人、个人移动、智能住宅和人工智能等技术。

它将容纳2000名丰田汽车公司员工及其家人、退休夫妇、零售商、访问科学家和行业合作伙伴。

今年5月早些时候,丰田曾宣布与ENEOS合作,在该市探索氢的利用和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丰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