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7个项目520MW/1041MWh!山东2021年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公示

2021-06-08 08: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示范项目储能调峰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7日,山东省能源局公示了2021年度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共有5个调峰项目、2个调频项目入选,合计储能规模达到520MW/1041MWh。业主单位分别为来自国家电投、华电、华能、国网山东综能、三峡新能源和大唐,央企国企发电集团及国网抢占先机!其中华电国际分别有储能调峰储能调频共两个项目入选。项目名单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7日至6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示范项目查看更多>储能调峰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