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招标正文

上海智能新能源汽车科创功能平台拟采购1台质子交换膜电导率测试设备

2021-06-01 10:2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质子交换膜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氢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上海智能新能源汽车科创功能平台有限公司质子交换膜电导率测试设备国际招标公告发布,将采购1台设备。

投标人资格要求为: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 投标方及其在中国大陆的服务单位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或等同的国际质量认证。投标文件中应附有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投标方必须保证所选用设备和器材的制造商都通过ISO17025的认证。投标文件中应附有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在全球范围内,至少为三家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制造企业或科研院所供应过质子交换膜电导率测试设备,并具有良好的使用信誉,同时提供客户清单和联系方法。

在中国大陆上海地区具有相应的售后维护和技术支持的能力,并应出具包括人员在内的相应材料和证明。

此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购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6月3日,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06-18 0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质子交换膜查看更多>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