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未势能源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签约

2021-05-31 16:25来源:未势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未势能源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势能源)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石油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氢能制储运加与应用、前沿技术产学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京津冀地区实现氢能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链示范应用场景,为交通领域能源转型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签约仪式,是继5月12日长城控股集团与中国石化集团在北京签署氢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其下属单位深化上级战略合作部署的一项重要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河北省氢能产业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在省内各地市,以及港口、矿山等重点市场,开展加氢站(油气氢合建站)建设运营、氢能车辆推广、产业投融资平台搭建、氢能产业大数据体系建设等全产业链合作,围绕车站一体化,打造场景应用和商业化应用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未势能源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