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招标正文

氢能招标丨京能宁东发电氢能制储加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

2021-05-28 10:09来源:北京能源集团关键词:氢能制氢氢储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北京京能集团发布宁东发电2021年第12标段(氢能制储加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第2次招标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宁东发电2021年第12标段(氢能制储加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第2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A122101212)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一、招标条件

本宁东发电2021年第12标段(氢能制储加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氢能制储加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ZBA12210121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承装承试四级以上资质。

(2)若有分包工程,分包工程的资质要求如下:必须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或投标人业务相关板块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方应具有新能源EPC总承包业绩,并已正式投运且安全可靠。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1)本工程拟任项目经理需取得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具有相同或相似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

(2)企业近三年无安全事故证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2021年05月26日17时至2021年05月31日17时获取方式: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6日15时00分

递交方式:登录《京能投标管家》软件工具,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6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

七、其他电子招标平台操作说明:

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京能集团电子招标平台。网上注册、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加密上传等相关事宜请至北京京能电子商务平台首页-下载专区-招标供应商操作手册,按照手册要求进行操作。

八、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夏灵武市宁东镇临河工业园区A区

联系人:范清华

电话:18609582156

电子邮件:nxlone@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能招标集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2号11号楼

联系人:关相凯

电话:010-56670777 

电子邮件:guanxiangkai_biee@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