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杭叉集团与天津新氢动力合作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亮相

2021-05-25 08:4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燃料电池叉车杭叉集团天津新氢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叉集团天津新氢动力合作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叉车首次亮相北京大兴氢能国际展示中心。

据了解,2019年11月,天津临港新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国内知名氢燃料电池电堆厂商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合资成立新能源高科技公司新氢动力,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叉车和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发动机系统。新氢动力又与杭叉天津新能源合作推动氢燃料叉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和示范应用。

2020年7月3日,天津临港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公司”)与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氢璞创能”)、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氢动力”)签订三方合作协议。2020-2024年,高新公司将先后从新氢动力采购其氢燃料电池叉车动力系统2000套。

2020年8月22日,杭叉集团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告,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年产6 万台新能源叉车建设投资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

2020年9月14日,杭叉集团投资2000万元,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了集研发、制造、销售综合一体的全资子公司——杭叉集团(天津)新能源叉车有限公司,重点打造以氢燃料电池叉车为主的新能源工业车辆。

2020年11月3日,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杭叉集团发布氢燃料电池叉车及多款AGV高科技创新产品。

2021年3月,全国首批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投产,搭载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叉车查看更多>杭叉集团查看更多>天津新氢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