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标准正文

团体标准《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征求意见

2021-05-21 16:3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空压机燃料电池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关于《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燃料电池系统振动试验规范》《燃料电池系统增湿器性能测试规范》《燃料电池汽车高压氢气加注技术规范》《车用直接油冷电机及其材料兼容性技术要求与验证方法》5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通知如下: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关于《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等5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行业专家: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制修订管理办法(试行版)》的有关规定,由中国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燃料电池分会提出的《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等4项团体标准,以及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分会提出的《车用直接油冷电机及其材料兼容性技术要求与验证方法》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附件1.1~附件5.2),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请您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所提意见和建议分别填入《意见征集表》(附件6),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协会联系人处。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1:《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1.2:《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耐久性试验方法》编制说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空压机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