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长城控股邢台商用车项目签约!进军氢能重卡

2021-05-14 11:29来源:掌上邢台关键词:氢能重卡氢燃料电池汽车长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政府与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长城控股邢台商用车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新能源商用重型卡车研发及生产,探索商用车发展新模式。市委书记钱三雄、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信都区、长城控股集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长城控股集团是知名民族企业,享誉国内外,邢台是一座曾经辉煌过的汽车工业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以高质量、加速度、现代化、优秀率为标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部署,大力推进“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全力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长城控股集团的入驻,必将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钱三雄强调,邢台市和信都区两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要牢记“大抓落实20条”和“五要件”要求,坚持“硬件不足软件补”,全力以赴提供“妈妈式”服务,确保“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投资邢台就是投资未来、选择邢台就是选择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凡是协议规定的事项都要不折不扣地兑现好,凡是普惠政策都要一条不落地送到企业手上,凡是落户的相关配套项目都要一视同仁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推动项目早日瓜熟蒂落,加快把邢台商用车项目打造成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招商选资的招牌项目、“亩均论英雄”的引领项目,真正体现“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双赢理念。

魏建军表示,长城控股集团将全力推进与邢台的合作项目,把邢台商用车项目打造成以新能源商用车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的综合性基地项目,在邢台构建优质的汽车产业集群,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集聚新动能,为国家产业发展、能源安全及全球节能减排贡献“氢能方案”。在发力新能源的过程中,长城控股将注重清洁化,瞄准清洁能源前沿阵地,聚焦氢能、锂电等领域,构建各行业综合创新生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重卡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长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