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招标正文

氢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高压氢能实验平台建设高压氢气增压预冷预热系统招标

2021-05-14 10:4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气高压氢气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氢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高压氢能实验平台建设高压氢气增压预冷预热系统招标公告发布。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委托,对(重招)青岛安工院高压氢气增压预冷预热系统所需高压氢气增压预冷预热系统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10517-3833-5368-B1

2.项目内容:(重招)青岛安工院高压氢气增压预冷预热系统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00.png

4.交货期和地点:2021年9月15日、甲方指定地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气查看更多>高压氢气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