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政策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储能电站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2021-05-14 09:25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作者:杨柳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安全电化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部署,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对青海5个光热电站项目和13个电化学储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运行、建设情况和安全管理现状,提出了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意见建议。

截至2021年5月,青海光热发电在运装机210兆瓦、在建装机135兆瓦,电化学储能在运装机363.62兆瓦、在建装机18兆瓦。本次调研中发现,青海部分储能电站存在安全管理规程缺失、涉网标准不完备、运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及时梳理相关薄弱环节,加大力度督促储能电站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国家能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