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明天氢能联手中石化安徽分公司签约 在制氢、运输、加氢站建设运营领域开展项目协同与合作

2021-05-08 10:5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中国石化明天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在安徽石化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氢气制取,运输、加氢站建设运营领域开展项目协同与合作,并利用各自的优势及资源持续完善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链的搭建。

中国石化安徽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韩雪岭 ,总经理查显双、明天氢能公司董事长王朝云等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中国石化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石先阳与明天氢能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图片1.jpg

王朝云指出,今年2月2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提到了国家“3060”目标,把发展氢能产业和“碳达峰”“碳中和”紧密结合起来。在这个大背景下,安徽石油提前运作,高瞻远瞩,彰显了其科学性和正确性。

安徽石油与安徽明天氢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安徽石油贯彻落实中国石化“做中国第一大氢能公司”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未来将为安徽乃至全国氢能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韩雪岭表示,近年来安徽石油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安徽省、市政府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全省范围内不断加快车用新能源网点建设,积极打造“油气氢电非”新型综合能源服务网络,助力安徽绿色出行。

韩雪岭强调,得益于安徽较为完善的汽车工业基础,安徽氢能产业正处在快速成长期,行业间合作不断加深,产业链和生态圈正在快速形成和完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与安徽明天氢能在氢能应用领域开展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做大做强安徽氢能产业链,共建共享氢能消费生态圈,既是当前双方共同开拓市场之需,也是双方共同的发展目标。相信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通过精诚合作,共同深耕安徽氢能利用这个大市场,未来一定会收获丰硕的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明天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