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比亚迪2021年4月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2.170GWh

2021-05-08 10: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2021年4月产销情况。2021年4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 2.170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 7.428GWh。

111.png

根据2021年比亚迪动力及储能电池装机量情况来看,1月份比亚迪的装机量为1.754GWh,而到了3月份开始,比亚迪的电池装机量大幅度上涨,达到2.149GWh,并且直至4月份已经达到2.17GWh。全球储能市场已经具备大规模发展的条件。储能是全球能源转型中不可 或缺的环节,搭配储能的可再生能源装机才能实现对传统化石能源装机的彻底取代。随着技术的持续进步与成本的不断降低,电化学储能有望 成为未来主要的储能形式。与此同时,储能在电力市场中的定位也逐渐 清晰,供电侧、用户侧储能的发展模式均趋向成熟。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852_副本.png根据2021年4月份比亚迪的产销情况来看,新能源汽车产量累计同比达到135.24%,销量累计同比高达128.53%。乘用车产量累计同比达到了139.09% ,销量累计同比高达132.1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量累计同比高达319.24%,销量累计同比达到了315.22%,并且其他类型车辆的产销量大多均有显著提升。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迅速提升,那么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元素:动力电池的需求自然也同样受到关注。根据2021年4月份比亚迪动力及储能电池装机量情况来看,未来动力及储能电池的需求量仍会持续上涨。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