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招标正文

中国石化将采购沈阳远大2台隔膜压缩机

2021-04-30 10:1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压缩机供氢沈阳远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上海石化氢燃料项目采购往复式压缩机2台-公开招标转独家的采购公示,称将向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采购2台隔膜压缩机。

关于上海石化氢燃料项目采购往复式压缩机2台-公开招标转独家的采购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拟采购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需隔膜式压缩机,根据《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治理指定采购和独家采购监督管理规定》(石化股份物采管〔2017〕88号),现将该项采购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项目所需隔膜式压缩机2台。

物料编码:2315040091375385,隔膜压缩机\0~50m3/min入口2MPa出口20.7MPa/氢气。

物料编码:2315040091375382,隔膜压缩机\0~50m3/min入口7.0MPa出口45MPa/氢气。

二、独家采购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次采购的2台压缩机为上海石化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项目所需隔膜压缩机。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氢燃料电池供氢中心项目的函》(中国石化炼发非[2020]143号)和企业提报的采购申请,技术与装备部委托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上海招标中心进行公开招标。2021年2月23日,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一轮招标失败;2021年3月18日,参加投标的三家供应商中有两家不满足招标要求被否决,仅剩一家,第二轮招标失败。2021年4月15日,收到有效报价五家,其中四家因不满足招标文件否决项要求被否决,仅剩一家,第三轮招标失败。

根据三轮招标结果,拟向招标中唯一满足招标条件要求的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采购2台隔膜压缩机。

三、生产商、签约商名称及地址

生产商、签约商: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沧海路1号。

四、相关单位、人员及联系方式

1.采购决策单位:技术与装备部

陈昊赟010-59963789wzchenhaoyun@sinopec.com

2.采购执行单位:大连中石化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李政彤0411-82725153wzlizt@sinopec.com

3.用户单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任涛13585509874rent.shsh@sinopec.com

五、公示期及联系方式

1.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公示发布之日起计算。

2.公示联系人:蔡宇涛wzcaiyt@sinopec.com

六、相关要求

1.公示内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下方“反馈意见”栏填写意见,或向公示联系人反馈意见,如“反馈意见”栏空白且未收到其他反馈,视为无异议。

2.公示期满后,公示发布单位通过邮件形式,向公示联系人索取书面“公示结果确认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机查看更多>供氢查看更多>沈阳远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