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3GW光伏+1GW/2GWh储能!华能格尔木多能互补基地规划方案招标

2021-04-29 08:38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储能招标电化学储能储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中国华能集团发布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初步规划配套光伏容量300万千瓦、储能容量100万千瓦/200万千瓦时、搭配5万千瓦超临界二氧化碳循环塔式光热国家级科技示范项目。要求方案研究内容包括不限于:通过合理搭配光伏、风电、储热型光热发电、电化学储能、调相机等,增加系统调峰能力和转动惯量,项目实施后原则上不占用大电网公共调峰资源,最大程度提升海西电网交流断面输送能力。

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4-3-065)

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西州

一、招标条件

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初步规划配套光伏容量300万千瓦、储能容量100万千瓦/200万千瓦时、搭配5万千瓦超临界二氧化碳循环塔式光热国家级科技示范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服务招标,方案研究内容包括不限于:通过合理搭配光伏、风电、储热型光热发电、电化学储能、调相机等,增加系统调峰能力和转动惯量,项目实施后原则上不占用大电网公共调峰资源,最大程度提升海西电网交流断面输送能力。方案要提出“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具体措施和开发时序,具备申报国家或地方能源主管部门组织的一体化试点项目和参与市场化并网容量开发的条件。

相关阅读:截至5月30日!国家能源局启动源网荷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方案报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技术咨询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电力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评价证书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自2016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省级及以上能源或电力规划相关业绩至少3个(包含国家组织的领跑者基地或特高压外送基地规划项目),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4月28日09时00分到2021年5月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4.5 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招标文件费:标段名称:格尔木市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方案编制技术咨询服务,标书金额:800元,售后不退。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 “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5月24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到达开标时间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智能招评标系统点击开标按钮,投标文件将自动在服务端进行解密。解密完成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唱标。唱标完成后,各投标人在投标管家开标菜单处,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盖章并提交开标结果。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七、其他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本节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 :18560244320

电子邮件:hnxnrd@vip.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 10 号(中国华能集团人才创新基地)

联 系 人:李剑

电 话 :400-010-1086转8304

电子邮件:hnzblijian@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