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宝光智中能源中标天津陈塘热电火电厂储能技术应用调研报告编制

2021-04-26 13:1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技术发电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北京宝光智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储能技术及其在火电厂的应用情况调研报告》编制咨询服务。招标文件显示,本项目旨在了解储能技术及其在火力发电厂的应用案例,从安全、技术、经济、行业政策等多方面,探索研究储能在解决火电厂热电解耦、电力调峰调频等问题的可行性以及其他储能项目开发工作。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储能技术及其在火电厂的应用情况调研报告》编制咨询服务结果公示

(编号:CTRD202104140345-01)

一、项目信息:

1.标段名称:《储能技术及其在火电厂的应用情况调研报告》编制咨询服务

2.标段编号:CTRD202104140345-01

二、成交供应商信息:

1.成交供应商:北京宝光智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成交价格:人民币39999.99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发电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