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储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成立

2021-04-25 09:12来源:国家电投集团西南能源研究院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产业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国家电投集团西南能源研究院与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深圳科陆大厦举行。国家电投集团西南能源研究院董事长、总经理,四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葭,科陆公司董事长饶陆华、总裁刘标、财务总监熊晓建等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饶陆华及刘标首先对周庆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陆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在能源互联网、储能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储能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储能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庆葭对科陆公司一直以来对西南能源研究院、四川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储能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南能源研究院与科陆公司共建储能创新工作室,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储能成果转化应用,创造品牌,打造高水平的创新工作室。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开展储能技术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与应用、科技成果申报等全面合作,共同建设“储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就四川省及西南区域能源规划及储能产业政策研究、打造网源荷储一体化清洁能源基地、储能新技术应用研究、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及储能成果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务实合作。

四川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生产运营和创新部及西南能源研究院综合部、发展部负责人,科陆公司总裁办、储能事业部、电力工程事业部、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储能创新研究和成果落地工作室”是西南能源研究院和科陆公司共建的储能创新平台,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携手加强储能产业前沿关键技术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储能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共同开创储能发展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