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企业正文

深圳能源集团与通用氢能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19 09:14来源:通用氢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深圳能源通用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15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通用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积极探索在科技人才培养和氢能产业方面的合作。

在王海江院士的引导下,熊佩锦董事长一行回访参观了公司研发基地,了解了公司在氢能燃料电池领域的核心材料研发及产品的产业化情况。在座谈交流上,王海江院士详细介绍了团队在氢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布局、技术水平及产业化情况。通用氢能在我国首次实现了碳纸(气体扩散层)卷对卷批量化制造,建设了世界首条连续化生产DMD与质子交换膜生产线,拥有从产品工艺、产品制备到设备等全方位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水平。希望与深圳能源集团齐心协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氢能领域新技术新业态的发展。

熊佩锦董事长表示,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能源结构将发生根本性改变,氢能作为重要的储能方式,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深圳能源正积极培育新动能产业,将氢能产业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将加大氢能产业布局,希望与王海江院士团队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一道努力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交流会后,在熊佩锦董事长、王海江院士等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徐同彪总经济师与尧克光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陪同回访签约的还有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总经理翟小兵、科技信息部总经理马迎辉、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胡新武、深能智慧能源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陈正建等领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通用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