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与时聚能、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蜂巢能源携“储能黑科技”惊艳亮相ESIE 2021储能国际展

2021-04-17 21:41来源:蜂巢云储能关键词:蜂巢能源储能系统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16日,ESIE 2021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蜂巢能源携3S储能理念,钜、卓、睿三大系列储能产品,先进的高压、液冷技术,惊艳亮相,行业反响强烈。

巡展团莅临蜂巢展台

1、坚守时代责任,蜂巢能源倡导以“3S云储能”开启能源革命新时代

面对能源与气候问题带来的严峻挑战,2020年,我国提出了“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新能源成为降低碳排放的根本措施,新能源的波动性及不可预测性需要核心技术突破,储能作为能源结构转变和电力生产消费方式变革的战略支撑技术,广泛应用于“发、输、配、用”各个环节,更安全一直是行业迫切期望和噬需解决的问题,更稳定、更灵活也是该项技术的核心诉求。蜂巢能源深度探索,创新研发,提出了安全、耐用、智能的3S储能理念,并呼吁行业为此匠心砥砺、深耕不止。

  • 安全(SAFE):安全一直是我们矢志不渝、深入钻研的努力方向,蜂巢能源的3W安全理念(全电芯安全、全方位安全、全寿命安全)贯彻到储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实现从生产、交付、运行的全程无忧。

  • 耐用(STRONG):车规级高品质研发、制造基因,融入全生命周期运行优化、高效运维技术,实现系统稳定、可靠运行。

  • 智能(SMART):AI和大数据技术加持,实现智慧监测、预警、控制及策略优化,带来智慧用电、灵活用能等全方位智能体验。

2、科技创新,蜂巢钜、卓、睿三大系列储能产品助力“双碳”战略

蜂巢能源坚持因创新而前进,截止2021年2月份,蜂巢能源已获授权专利1000项,申请专利2100余项,国际专利50项,强大的研发能力,使得蜂巢储能产品获得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实力。在新品发布会上,蜂巢能源首次向行业隆重发布面向系统应用的钜系列单元储能、中型储能、一体化液冷储能系统,面向区域能源的睿系列能量管理系统、云储能大数据平台,引起行业极大关注。

  • 钜·单元储能

  • 该产品是蜂巢能源模块化、标准化的代表产品,采用3S储能理念设计,车规级品质要求;具备削峰填谷、联合新能源发电、动态增容、需量管理、电能质量治理、分布式发电、应急备电等功能,可有效支撑电动车快速充电需求。

  • 钜·中型储能

  • 产品集电池、BMS、PCS、EMS、空调和消防系统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台区、小型工商业、医院楼宇、充电站、家庭用电等场合,具备削峰填谷、联合新能源发电、动态增容、需量管理、电能质量治理、应急备电等功能。

  • 钜·一体化液冷储能系统

  • 车规级液冷技术积淀,打造行业领先液冷储能产品,体积能量密度提升100%,能耗降低25%,可广泛应用于火储联合调频、新能源配套、电网侧、用户侧、独立储能等场景。

  • 睿·能量管理系统

  • 睿·云储能大数据平台

3、行业峰会,与行业共话新时代储能发展战略

在本次展会暨峰会中,蜂巢能源与行业大咖积极探索“双碳”背景下的能源发展及储能创新模式,蜂巢能源的《双碳目标下的储能技术与发展理解》主题演讲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蜂巢能源3S云储能愿与全球伙伴一道,共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