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将储能系统集成由工程化转向产品化! 奇点能源智慧能量块储能助力碳中和

2021-04-16 15:06来源:奇点能源关键词:储能系统分布式储能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以“支撑国家双碳新战略,共谋储能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奇点能源重磅发布了eBlock储能系统系列产品。

双碳战略为储能产业带来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作为支撑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技术,储能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密集的关注。能源互联网趋势下,分布式储能规模化应用将进一步加快。

奇点能源瞄准分布式储能应用,综合考虑安全、高效、度电成本等行业痛点,推出了智慧能量块—eBlock储能系统产品。

智慧能量块采用“All in One”的设计理念,创新性的将长寿命电芯,高效双向均衡BMS,高性能PCS,主动安全系统,智能配电系统以及热管理系统融于单个机柜,使每个能量块都具备能量存储和交直流功率变换的能力,并可安全、稳定、可靠地长期运行,通过交流侧并联,实现储能电站的容量弹性部署。

图片1.jpg

智慧能量块采用极简设计理念,实现了储能系统集成方案的三个转变:

用户界面:由系统工程转变为标准产品,电站系统实现积木式拼接;

系统连接:由交直流混连系统转变为交流并联系统,简化设计、安装、安全防护;

安装运维:由本地运维转变为云端运维,以高可靠产品为支撑,让运维极度简化,大幅降低运维成本。

为用户带来“极致安全、经济高效、智能友好、即插即用!”的储能核心价值!

西安奇点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让稳定的清洁电力惠及每一个人”为使命,通过电力高效存储及变换技术,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研究,推动全球能源结构变革,提升清洁能源的占比,也为电力紧缺地区带来持续的光明和动力,让稳定、友好的清洁电力改善人类的生存和生活环境。

奇点能源成立于2018年,由行业知名的电力电子技术专家和一批十多年开发经验的硕博士资深工程师联合创立,致力于先进储能系统中核心装备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为推动大规模清洁能源接入,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贡献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目前,奇点能源已经形成电池PACK、BMS、PCS、EMS和一体化储能产品eBlock的研发制造能力、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充电站、新能源储能电站的系统集成和智能运维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储能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能源管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