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国网综能董事长任伟理会见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

2021-04-16 09:01来源: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关键词:储能国网综能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下午,国网综能服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任伟理会见来访的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一行。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功成陪同会见。

任伟理对曹仁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开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发展成效和未来展望。他表示,集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部署,历时236天完成28家综合能源公司资本纽带关系建立工作,全面构建集团化管理模式,并按照“平台引领、六大领域发力、全产业链发展”总体布局,全面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产品、项目落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曹仁贤重点介绍了阳光电源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阳光电源业务涵盖风能、储能、太阳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领域,是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他希望借助集团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广泛合作,打造以光伏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全产业链共享生态圈,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营销中心、交流中心、华东事业部、西北事业部、储能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阳光电源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国网综能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