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载誉归来!北京昆兰新能源荣登 “2021年度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

2021-04-15 17:50来源:昆兰新能源关键词:储能系统集成储能国际峰会ESIE昆兰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14-16日, 由储能联盟举办的“第十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1)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盛大开幕了。

作为国内的储能集成服务商、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昆兰新能源领导团队在会议期间与电网企业、发电企业、行业主管机构、科研单位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大咖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分享。大会中,北京昆兰新能源与行业同仁一道,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分析研究如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并共同见证了储能领域投资、装机、投运规模的趋势向好。

北京昆兰新能源荣登 “2021年度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1)(1)284.jpg

在颁奖仪式中,北京昆兰新能源凭借日新月异的创新精神和在绿色能源发展方向上的刻苦钻研,终不负众望,与华为、南方电网、中国华能等行业翘楚共登“2021年度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

而就在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1)中,根据“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委会”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的评估和调研,昆兰常州荣登“2020年中国储能变流器提供商(海外市场)”榜单,位列前茅!

北京昆兰新能源荣登 “2021年度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1)(1)478.jpg

2020年北京昆兰新能源参与了“平高集团高可靠性长寿命锤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研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水发集团桑珠孜区100MWh光伏+储能+生态农业综合示范项目”、“东营财金光伏+储能并网项目”等典型项目。

北京昆兰新能源荣登 “2021年度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1)(1)585.jpg

同年完成了AES阵列式储能系统的研发,将传统“电池簇-集装箱-储能电站”的模式,简化为“储能单元-储能电站”的模式,将工程项目用产品化思维去完成,使储能电站高度标准化,通过产品的阵列式组合,可以快速制定新项目的实施方案。独立舱体、独立消防温控,将安全风险分解隔离,避免风险扩大化。标准化设计,使系统的可靠性、效率大大提高,成本、建设周期大大降低,同时对场地条件要求更宽松,将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变成可能。功能配置高度融合,降低了设备拼凑带来的配置重叠,提升系统可用率和效率,提高项目收益。

2021年,昆兰将继续以技术化驱动、数字化服务打造基于云边互动的多维化数字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链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集成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昆兰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