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德燃动力与国家电投氢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3 13:17来源:德燃动力关键词:氢能德燃动力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德燃(浙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燃动力”)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能公司”)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氢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德燃动力董事长章桐及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形成燃料电池汽车业务的全产业链强竞争力与实现各应用场景的布局。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集团”)批准成立的氢能产业科技型企业,是国家“科改示范行动”企业中唯一的氢能企业,是首个以氢能为主业的央企二级科技型企业,氢能公司全面贯彻国家能源革命战略,积极响应“双碳”宣言,依托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和创新优势,高起点、快节奏开展氢能产业关键核心科技创新,致力于成为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与高端制造一体化、高度市场化的氢能行业领军企业。

德燃(浙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德燃(浙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资深行业专家团队领军的中德合资企业,总部位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定位于燃料电池汽车、工程及特种车辆动力系统、氢储能系统领域。公司以核心技术与部件为业务支撑,具有动力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部件及工程服务能力,空压机及供氢回氢组件已实现小批量配套,在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德燃动力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