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德燃动力20辆氢能观光车正式交付重庆

2021-04-13 11:24来源:德燃动力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发动机德燃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重庆市两江新区中石油双溪综合能源站加氢项目开工暨氢能产业展示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总经济师杨正华,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中国汽车研、中船西南研究院、德燃动力等企业高层领导出席活动。德燃动力正式交付20台高性能氢能观光车,重庆·氢能两江LOGO正式对外发布,活动现场展示了两江企业生产制造的氢能车辆与关键部件等成果。

亮点1:中石油双溪综合能源站加氢项目开工仪式

双溪综合能源站紧邻德燃动力重庆研发与生产基地,设计加氢能力为1000kg/天,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氢能源汽车研发试验的氢燃料加注和后期氢能源物流车辆的加氢需求。项目的实施,不仅对两江新区加氢业务的整体发展具有明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对推动两江新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体系建设和全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也有着积极作用。

2亮点2:氢能展示活动

氢能展示区域,德燃动力展示了100kW级燃料电池发动机FCE-100型号产品和自主研发的空压机、供氢回氢组件等关键部件。FCE-100基于自主关键零部件研发,额定功率可达120kW,具有功率密度高、性能可靠、稳定性高、结构紧凑、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适用于乘用车、物流车、重卡及特种车辆的全应用场景。

长安汽车、上汽红岩分别展出了燃料电池乘用车与重型卡车产品,德燃动力为配套开发供应合作企业。

3亮点3:20台高性能氢燃料电池观光车交付

活动期间,德燃动力20台氢燃料电池观光车正式交付,两江新区领导试乘了燃料电池观光车并给予高度评价。

德燃动力自主开发的高性能氢燃料电池观光车可应用于VIP接待、观光与景区接待、巡逻等应用场景。整车配备燃料电池系统具有纯电与燃料电池两种模式,续驶里程长、加注时间短、动力充足及爬坡能力强优点,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配备四轮独立悬架及助力转向系统具有高舒适性与操稳性等特点。

按规划,重庆市计划到2022年建成20座加氢站,推出1000辆氢能源车。此次重庆加氢站集中开工建设,将加快氢能源汽车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发动机查看更多>德燃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