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5MW/10MWh 双一力储能助力三峡新能源农光互补光储项目并网

2021-04-02 16:13来源: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系统光伏储能双一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峡新能源位于山东台儿庄泥沟的50MWp农光互补光储项目正式并网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中,双一力为该项目提供了总装机容量为5MW/10MWh的集装箱储能系统作为储能系统总包方,双一力保质保量完成了供货任务,为3月31日前并网提供全方位保障。

如今,各省新增并网项目配置储能系统的要求陆续出台,储能在大型地面电站的角色也越发重要。光伏与储能的融合,可以让电力输出更平滑,减轻电网的调峰压力,提高发电平稳性。

双一力储能副总经理秦宇峰表示:“新建电站配置储能系统已是国内大趋势,双一力作为储能产品的提供商,将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态度,为‘3060’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双一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