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道路清洁神器 银隆抑尘车霸气斩获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2021-04-01 16:00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见证品牌力量 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成功举行,凭借功能多样、低噪高效等产品优势,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纯电动抑尘车之王”称号,再次展现银隆新能源在市政环卫领域的强大实力。

设备全、技能高 堪称“全能型人才”

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采用“前鸭嘴+中喷嘴+后洒水+后雾炮”的结构功能设计,冲洗覆盖范围广;车辆配置多角度可调节雾炮机,炮雾射程≥100m,可进行180°旋转,根据不同场景灵活喷雾降尘,高效抑尘;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动力清洁,且装载大容量水罐,确保工作时长和罐体长久耐用;另外,该车后置高压水炮,可喷出柱状水、大雨、小雨等多种效果水柱,满足不同情形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露天工地、矿场、机场、港口、城乡街道等多种场所。

210331-【产品】“纯电动抑尘车之王”! 解密银隆抑尘车背后的秘密(叶晴)408.jpg

多样化的设备配置赋予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超高技能,该车可用于喷雾降尘、洒水冲洗、高压去污、绿化灌溉和紧急消防等多项作业,一专多能,堪称“全能型人才”。此外,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低噪音、零排放,工作过程中安静、稳定,不仅大大提高了城市道路清洁工作效率,营造优质的城市环境,还为打造绿色清洁、文明和谐的城市贡献力量,有效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因此,该车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是“用实力说话”的结果。

绿色化、智能化 打造智慧环卫解决方案

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愿景是:“到2035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公共领域用车全面电动化,以有效促进我国节能减排水平和社会运行效率的提升”。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坚持绿色发展,在推动市政环卫车辆电动化革新、推动城市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并为城市量身制定集绿色清洁、高效多能于一体的18吨多功能抑尘车,充分节省城市人力资源,提高城市可持续发展水平,助力城市绿色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210331-【产品】“纯电动抑尘车之王”! 解密银隆抑尘车背后的秘密(叶晴)844.jpg

另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提出,要支持以智能网联汽车为载体的市政环卫、快速公交系统(BRT)和特定场景示范应用。市政环卫是我国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的重点领域之一。根据发展需求,银隆新能源以自身技术为桨,研发生产出包括18吨多功能抑尘车在内的系列纯电动市政环卫车产品,打造“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的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为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科技气息浓郁的低碳城市再添助力。

银隆新能源将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解决城市可持续发展难题,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持续赋能,创造新的社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