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采用固态储氢 九号公司首秀两款氢能源概念车

2021-03-29 16:08来源:九号公司关键词:固态储氢氢能摩托车九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 ,在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上,九号公司发布两款氢能源概念车。

九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表示:“作为一家智慧移动能力公司,我们希望从不同距离这个角度出发,将超长距离交通、长距离交通、中等距离、市内的交通、短途区内和片区内的交通,以及园区内、校园内和街区内的交通进行详细划分,九号公司致力于为个人提供城市内10公里半径以内的各种形式的零排放交通工具。”

本着这个原则,我们在天津展上展示了两款采用氢能源作为动力的重磅“武器”——Apex H2、B65H氢能源概念车。

这两款氢能源概念车,主要是通过固态储氢的方式,让车辆彻底告别充电的束缚,进而实现短交通出行的零排放。我们认为,九号的氢能源可使用的场景有三种:1.氢能源电池可以像干电池一样未来在超市/便利店售卖;2.也将采用“奶瓶”模式,类似于现在的鲜奶配送的方式,用户将使用完的氢能源空瓶放置存储箱,有送货工人每日更换;3.建立城市换气站,用户可以在指定的换气站更换能源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储氢查看更多>氢能摩托车查看更多>九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