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领充新能源为加速“碳中和”做了哪些事?

2021-03-26 12:58来源:领充新能源关键词:光储充碳中和特锐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20年9月的联合国大会上,中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仅重申这一目标,还将其列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向调整能源结构、加快碳市场建设、国土绿化等方面推进。

什么是碳中和

碳中和是指通过清洁能源、生态碳汇、节能减排等方式,使二氧化碳的人为排放量和消除量相抵消,最终达到净碳零排放的方式。

领充新能源

领充新能源微网系统,整合了风能,光能等分布式清洁能源、储能和充电设施,形成了光储充一体的新能源微网系统,利用风能光伏发电后自发自用,余电存储,通过智能调度实现本地能源和用能负荷的动态平衡,真正实现了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的零碳用能模式,是推动“碳中和”时代到来的优异方案。


截止2020年底,领充新能源微网领域落地项目累计37个


未来,领充新能源将在碳减排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持续加强绿色科技研发投入,以新能源为载体,消纳新能源,推动新能源革命,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实现零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特锐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