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承文化以复兴 银隆脸谱公路车--传统文化与现代客车融合发展的典范

2021-03-25 15:14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公交车钛酸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20-2021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举行,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凭借出色的性能优势、匠心独具的外观设计,荣获“高端旅游客车之星”称号,创新打造“中华民族文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客车融合发展的优秀典范。

承文化以复兴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要深入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强化重要文化和自然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为新能源企业,银隆新能源创新将中国京剧脸谱文化与现代客车相结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风尚相结合,打造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脸谱公路车。整车以青山黛、水墨黑为主色调,简约流畅的线条在车身上勾勒出生动形象的脸谱造型,一笔一画皆是铺面而来的“中国风”。

210325-【评论】承文化以复兴 银隆脸谱公路车--传统文化与现代客车融合发展的典范(罗娅玲) (1)407.jpg

这不仅是中国传统京剧文化的创新性传承,更将中国文化的自在飞扬、超脱恣意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上,我们可以看到历史与潮流的碰撞、艺术与工艺的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客车的完美融合,让京剧这一传统国粹不仅仅是在舞台上演绎、在书本中传承,更能在交通领域跨界盛放,与现代日常生活交汇贯通。这是一种让高雅艺术与人民生活相贴切的绝佳形式,在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中,我们看到了更多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无限可能。

载来客于八方

近年来,客车行业因新能源而兴盛,也因新能源而产生剧烈震荡。当下,新能源企业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提质越来越重要,新能源客车也将真正进入市场竞争时代。银隆新能源在激烈竞争中摘得“高端旅游客车之星”桂冠,除在文化传承方面创新融合外,亦与其性能上表现出来的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密切相关。

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车内配备高靠背豪华大巴车座椅、豪华旅游车风道带行李架、遮阳帘、车顶带LED调节氛围灯、USB充电口、车载小桌板及阅读灯等个性化设备展现人文关怀,为乘客打造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车内配置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天窗、自循环光触媒紫外线消毒系统,对车内空气进行消毒杀菌、过滤净化,打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该车集文化、智能、人文于一体,适用于景区摆渡、旅游客运等线路,是名符其实的“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因循守旧已经难以维持发展。竞争不息,突破不止,银隆新能源搏浪在潮头,银隆新能源脸谱公路车此次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客车融合发展的典范,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公交车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