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4.2亿元 西南化工拟建设催化剂项目

2021-03-25 09:1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催化剂燃料电池催化剂西南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昊华科技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将设立项目公司建设清洁能源催化材料产业化基地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名称为:清洁能源催化材料产业化基地项目

投资项目金额:项目总投资为42016万元

建设单位: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四川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根据地方政府要求,西南院拟设立新公司实施该项目。新公司名称:西南院眉山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公司注册地点: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

注册资本:人民币 16000 万元,由西南院以现金认缴的方式独立出资,主要作为项目建设和运营资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催化剂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及服务等。公司拟设总经理 1 名,副总经理若干名,财务负责人 1 名。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催化剂生产线及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

产品方案:项目产品方案为铜系催化剂(2100t/a)、镍系催化剂(总规模:1800t/a)、氢燃料电池催化剂(50t/a)、挤条型催化剂(1000t/a)、贵金属催化剂(30t/a)。均采用西南化工自主开发的专有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1)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为 42016 万元。

(2)资金来源

西南院自有资金与银行融资等方式。

建设期:项目计划建设期 24 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催化剂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催化剂查看更多>西南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