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报道正文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微观密码”

2021-03-22 14:54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以下简称:CIBF电池展)上,银隆新能源展出钛酸锂系列产品、钛酸锂多元化技术路线及多领域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广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等领域,展现出钛酸锂电池的超强适用性,引发业内关注。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135.jpg

天赋异禀坚持科技创新

“十三五”期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速度快速增长,连续五年位居全球第一,新能源电池核心技术创新捷报频传。作为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银隆新能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于钛酸锂核心材料研发。通过纳米化工艺与结构控制技术相结合,银隆新能源合成高相纯度的钛酸锂材料,进一步优化了钛酸锂材料的电化学性能,为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318.jpg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天赋异禀”,具有高安全、耐宽温、快充放、长寿命等特性,为银隆新能源行稳致远、开疆扩土提供了充分的条件。钛酸锂材料具有稳定的三维晶体结构,被称之为“零应变材料”。银隆新能源钛酸锂材料几乎不形成热稳定性差的SEI膜,在过充过程中几乎不产生锂枝晶,安全性更好。试验证明,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在针刺、电钻、切割等极端测试下,未发生不起火、不爆炸等现象。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505.jpg

在刚落幕的CIBF展上,除通用型钛酸锂动力电池外,银隆新能源还展出了钛酸锂叉车动力电池,跻身工程机械领域。提到工程机械,便会想到大能耗、大排放、危险性较高等关键词。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广、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工程机械领域也逐渐绿色环保化。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叉车动力电池不仅赋予了叉车绿色环保特性,而且具备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同时,该电池可在6~15分钟内完成快速充放电,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且能在-50℃~6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充放电,广泛适用于全国大部分地区。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739.jpg

笃志不倦探索多领域应用

随着能源环保政策推进,中国展现出全面绿色转型、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责任,并提出“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与此同时,中国新能源发展全面提速。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便将绿色发展、促进新能源发展提速等作为发展理念,不断研发钛酸锂材料,探索钛酸锂专、精、尖领域,提出银隆新能源的独特解决方案,满足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950.jpg

据测试,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具有30000次循环寿命,按照每年循环1000次计算,可使用30年;另一方面,由于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性能全面,在动力电池及储能领域均有优异表现,因此,前10年作为动力电池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后20年作为储能电池应用在家庭储能、工业储能系统。在CIBF展会上,银隆新能源提出电网调频、通讯基站、智能充电、数据中心、风光消纳、轨道交通等六大储能领域解决方案,清晰明确,富有意义。

210322【评论】天赋异禀+笃志不倦 解密超强适用的银隆钛酸锂(罗娅玲)1155.jpg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储能系统具有综合成本低、高安全、长寿命、反应速度快、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银隆新能源储能系统应用于电网调频领域,毫秒级快速响应调度指令,持续大功率输出,调频里程提升30%~50%,有效解决传统能源调频速度缓慢的问题;应用于通讯基站,可稳定备电8年以上,意外断电时确保基站设备供电正常,解决传统备电系统使用寿命短、污染环境等问题……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曾被经济日报评为“最具应用前景的储能电池之一”。

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具有超强适用性能,不论是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还是储能领域,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都还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