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丰电金凯威承担“70MPa加氢站用压缩机研发项目”的内蒙古科技重大专项

2021-03-19 09:31来源:丰电科技关键词:加氢站加氢机丰电金凯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70MPa加氢站用加压加注关键设备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咨询会在乌海市举行。该项目由丰电金凯威(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9家单位联合承担,是“科技兴蒙”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中丰电金凯威公司承担的课题项目为氢压机整机研制及可靠性研究。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陶文铨,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白勇等专家学者,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昊、李春晓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宝伟君主持。

丰电金凯威副总经理张海龙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对丰电金凯威此次承担的课题项目做了简要汇报。论证会上,多名专家共同对该项目实施的技术路线、成果体现进行了深入论证,对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确保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效果。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氢燃料电池汽车基础设施的提速提质、氢能利用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创新引领作用。

丰电金凯威(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深耕工艺气体压缩机产业链,致力于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工艺气体压缩机综合服务商,成为应用于氢能、军工、核电等行业工艺气体压缩机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制氢原料气压缩机、氢气充装压缩机、加氢站压缩机,能为氢能行业提供全套压缩气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加氢机查看更多>丰电金凯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