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零的突破!国产燃料电池催化剂首次实现出口

2021-03-19 09:17来源:济平新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催化剂济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势银能链从上海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加拿大巴拉德动力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已与济平新能源签署了采购合同,济平新能源将出口燃料电池铂碳、铂合金催化剂,目前产品经过检验检测已陆续发往加拿大多伦多港口,这是国产燃料电池催化剂产品首次出口海外市场,实现了零的突破。

(来源:微信公众号“势银能链” ID:energylink )

Ballard总部位于加拿大,是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截止当前,巴拉德公司已经设计和交付了超过250MW的燃料电池产品。

此次,Ballard在国内选品上也是慎之又慎,与济平新能源经历了几轮历时数月的技术对接和讨论,选中了其中三款燃料电池催化剂产品,是Blallard首次从中国采购燃料电池催化剂产品,也是我们首次实现燃料电池催化剂出口。

济平新能源三款出口催化剂产品介绍

据势银能链独家了解,本次巴拉德选中的济平新能源三款燃料电池催化剂产品分别是:50% 铂碳催化剂、60% 铂碳催化剂、50% 铂钴催化剂。

其中,50% 铂碳催化剂是高耐久催化剂,60% 铂碳催化剂是高性能催化剂;50% 铂钴催化剂是二代高性能催化剂 。

50% 铂碳催化剂

01.png

50% 铂碳催化剂参数表(来源:济平新能源)

60% 铂碳催化剂

02.png

60% 铂碳催化剂参数表(来源:济平新能源)

50%铂钴催化剂

03.png

50% 铂钴催化剂参数表(来源:济平新能源)


关于济平新能源

济平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公斤级量产催化剂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氢能与燃料电池催化剂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

打造国际顶尖科技公司,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2020年国产催化剂市场份额超过95%,大批量上车应用,实现国内零突破。

济平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理念,凭借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在产品研发、批量生产、产品使用等各方面积累了综合解决方案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催化剂查看更多>济平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