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库博能源1.68元/Wh预中标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分布式储能电站项目

2021-03-15 15:26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分布式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库博能源336万元中标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分布式储能电站项目,根据招标公告项目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总体规模1000kW/2000kWh的分布式储能设备,要求投标人在90天内完成备货、现场安装和调试等。该储能项目中标单价约1.68元/Wh。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分布式储能电站供货及安装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分布式储能电站供货及安装

项目编号: 211BC0009993

公示开始时间: 2021-03-15 09:30

公示结束时间: 2021-03-18 09:30

成交内容: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分布式储能电站供货及安装

1.本项目采购范围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总体规模1000kW/2000kWh的分布式储能设备;

2.具体内容详见技术任务书及设备清单、相关技术资料所包含的一切内容;

特殊事项说明:如对本项目结果公示存有疑异, 请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向招标代理公司提交纸质书面质疑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成交候选人名称: 深圳库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元): 33600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