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国际正文

年产3000吨绿氢入天然气管道 加拿大将建20MW电解水制氢工厂

2021-03-11 10:21来源:氢云链关键词:绿氢电解水制氢可再生能源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氢云链从海外媒体获悉,Evolugen和Gazifère Inc.正式对外宣布,计划在加拿大Outaouais地区建造并运营一座约20MW的电解水制氢工厂。

(来源:微信公众号“氢云链” ID:qingyunliankeji)

作为促进绿色氢开发和使用的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产生的氢气将注入魁北克的天然气分销网络。据悉,该工厂将建在加蒂诺市的马森区,毗邻Evolugen的水力发电设施,以持续为电解槽供电。预计每年将生产约425,000 GJ(约3000吨)的绿色氢气。每年将减少约1.5万吨温室气体排放,并为当地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包括新增就业机会和额外的收入。

Evolugen首席执行官Josée Guibord表示:“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Evolugen认为绿色氢是一个自然的进程,适合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组合。该项目与Evolugen的目标一致,我们将进一步投入资本、专业知识和资源,以支持政府、企业和社区实现能源转型和脱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制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