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再扩产能!亿纬锂能拟投资39亿元建乘用车动力电池项目二期

2021-03-11 09: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亿纬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0日,亿纬锂能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惠州亿纬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投资不超过39亿元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

1.png

公告显示,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项目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选址在广东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该乘用车动力电池二期项目将分期建设、建设期不超过18个月,产品为方形磷酸铁锂电池

2月19日晚,亿纬锂能曾公告子公司惠州亿纬动力电池将投资36亿元在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投建两项目,包括以投资不超过10亿元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期,主要生产方形磷酸铁锂电芯和模组;投资不超过26亿元建设xHEV电池系统项目一期,主要生产12V和48V电池系统。

据资料显示,2020年全球动力电池装机排名中亿纬锂能以1.03GWh装机量位位列第十,市场份额为0.8%。

相关阅读:亿纬锂能下属公司拟投36亿元建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产能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