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全国首批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在天津投产

2021-03-05 13:52来源:北京日报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叉车燃料电池汽车新氢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首批100台氢燃料电池叉车近日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投产。

在杭叉集团(天津)新能源叉车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基地现场,首批产品生产工作正有序进行。这批叉车将搭载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在天津进行整车组装及测试。

据了解,2019年11月,天津临港新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国内知名氢燃料电池电堆厂商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合资成立新能源高科技公司新氢动力,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叉车和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发动机系统。新氢动力又与杭叉天津新能源合作推动氢燃料叉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和示范应用。

国家燃料电池示范城市首批名单公布在即,氢能产业发展迎来了重要的窗口机遇期。氢能产业是天津港保税区“十四五”期间培育发展自主创新引领的四大未来产业集群之一,国内首批氢燃料电池叉车的投产,标志着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叉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新氢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