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浙江艾罗能源启动IPO 主营光伏储能系统、国家电投旗下公司参股

2021-03-04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系统艾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从证监会获悉,近日,光伏储能企业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olaX Power简称艾罗能源)启动了A股IPO。

近日,中国证监会公示了艾罗能源接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辅导相关资料,华泰联合证券担任其辅导券商。资料显示,艾罗能源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桑尼能源子公司。桑尼能源曾为新三板上市企业,主营产品包含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组件、储能逆变器及储能发电系统等。

1.png

艾罗能源长期专注于户用光伏、户用储能设备等用户侧光伏储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及逆变器零配件等,出口澳大利亚等地区。而且据相关媒体统计,艾罗能源在澳大利亚市场浙江艾罗的储能产品循环度电成本最低,为0.19美元/kWh(约合人民币1.35元/kWh)。此外据资料显示,艾罗能源正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规划建设光储智慧能源系统产业园,预计建设年产储能电池3万台、逆变器20万台的产线。

据北极星储能网了解,艾罗能源实际控制人为李新富和李国妹夫妇,两人分别持股25.29%和20.88%。其中李新富除了担任艾罗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还是现任桑尼能源董事长、金贝能源执行董事、金诺光电执行董事,而李国妹也曾任桑尼能源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两大自然人股东外,公司股东还有国家电投旗下的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5.32%。

1.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艾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