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国际正文

韩五大企业集团拟斥资2500亿元发展氢能经济

2021-03-04 08:44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关键词:燃料电池液化氢能设备韩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联社3月2日报道,韩国政府2日召开氢能经济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就五大企业集团投资4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78亿元)发展氢能源经济,政府为此提供制度支持的事宜进行讨论。据悉,这五大企业集团和中小、中型骨干企业将力争在2030年前向氢燃料生产、储运、利用等氢能源经济发展领域投资43.3万亿韩元。具体来看,SK为建设大规模液化设备和燃料电池发电站投资18.5万亿韩元;现代汽车为氢燃料汽车设备及研发、建造加氢站投资11.1万亿韩元;POSCO向氢还原炼铁技术投入10万亿韩元;韩华向绿色氢能生产投资1.3万亿韩元;晓星向建设液化氢能设备和推广液化加氢站各投资1.2万亿韩元;中小企业、中型骨干企业向家庭用燃料电池和绿色氢能研发投资1.2万亿韩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液化氢能设备查看更多>韩国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