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上海嘉定区“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重塑、捷氢、上燃、氢枫4家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企业在列

2021-02-26 13:2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与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重塑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上海嘉定区根据《嘉定区推进“小巨人计划”奖励办法》(嘉经资〔2020〕6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征询征信、领导小组审议等相关程序,形成2020年度嘉定区小巨人计划奖励企业名单,涉及奖励企业151家。将拟奖励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涉及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的企业为:

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氢枫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与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重塑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