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瀚海氢能源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

2021-02-24 13:53来源:瀚海氢能源关键词:氢能瀚海氢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氢储运技术研发、试验和工业化应用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外输出氢能技术,推动发展氢能合作和示范迈出了重要一步。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67.9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参股32.06%(新投集团代持)的大型一类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供热服务,煤炭及相关上下游产业,资产总额450亿元,电力装机748万千瓦,煤炭产能120万吨/年,职工4000余人。

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氢能源核心技术研究开发、专注进行氢能源产业从“制氢—储氢—用氢”的成果转化、项目投资运营的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国际化人才团队、院士团队以及多项发明专利,具备持续不断的输出核心技术的能力。

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国家陆上能源资源的大通道和西气东输、疆电外送战略的重要基地新疆,布局建设发展氢能示范产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推动自治区发展的具体实践。

双方在氢能领域的战略合作,对促进新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效能,丰富合作方式,为双方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瀚海氢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